黍离呀【我有猫猫啦!】

它怎么可以那么可爱~(^з^)-☆

【瓶邪】ABO(第一次搞,我有点慌)

#清水ABO  双A联手,天下无敌

#雪松(瓶)*冰泉(邪)

接十年,钓王前

O->A预警  ooc预警  醋瓶预警 

反正啥啥都预警

 

 

 

1

众所周知,吴家小佛爷是个能冻死人不偿命的A,听说他要隐居了,跟道上一位鼎鼎有名的大人物。

 

 

2

在铁三角刚刚来到雨村的时候,除了张起灵每个人都有尚未交代完的事情,尤其是吴邪,这人说好了以后要过起隐居的小日子,却是左一个电话右一个电话,这边请一趟那边请一趟,忙得不可开交,时不时还要避开张起灵,落了一地烟头,甚至还有几天昼夜颠倒,眼下乌黑渐渐明显。

直到有一天深夜,张起灵闯进吴邪的房间拿走了他的手机。

吴邪愣了几秒后,“小哥?不好意思啊,打扰你休息了。”

“你该休息了。”张起灵摇了摇头道。

“哦,好,马上就睡。”

张起灵自然没打算相信吴邪骗人的嘴,还是拿走了他的手机,丝毫不留情面,上面的来电显示:黑大瞎。

 

 

3

第二天早上,吴邪穿着高领薄衫跟胖子一起蹲在水管前刷牙,不经意间仰头露出脖颈一个完美的弧度,吐掉嘴里最后一口牙膏沫,对胖子说:“我这两天是不是吵到小哥休息了?他昨晚都把我手机拿走了,也不知道我用不用换个新的……”

胖子对吴邪翻了个巨大的白眼,暗骂一声不知好歹,恨不得把漱口水吐在吴邪的脸上浇醒他,不过那样的话张起灵会提刀把他大卸八块。

“吵谁?小哥?快得了吧,他恨不得你能多吵吵他呢。”

“什么意思?”

“还能有什么意思?表面意思咯。”

 

 

4

胖子话音刚落,张起灵面无表情地把吴邪的手机递给吴邪,上面的来电显示还是昨晚的那个人只不过是从黑大瞎变成了一串熟悉的电话号码,那是黑瞎子另一个联系方式,这小号非特殊情况他很少用。

吴邪接过手机,看了看张起灵,又皱着眉头跑远了几步才接听了电话,说了什么,也听不清楚,应该是很重要的事情。

胖子用胳膊肘碰碰张起灵,不怀好意地笑着,说话也阴阳怪气的。

“啧啧啧,天真有啥非得背着咱们跟齐大瞎单独说的话?聊得还挺开心的,一个两个的,小秘密还不少,是吧小哥。”

胖子在旁边也看不清张起灵是个什么神情,只觉得周围多了些酸性香味,他一个闻不到信息素的B都闻到了,还很呛人,胖子仰天长叹一声,这俩人咋就这么别扭呢?

 

 

5

张起灵最终还是什么都没说,转身回了房间。留下胖子

 

 

6

吴邪这边接了瞎子的电话,上来直接问道:“昨天晚上,你没跟他说什么吧。”

“大徒弟啊,你还好意思说昨天晚上,哑巴当时就把我送进黑名单了,要不然也不至于用这个号,而且刚才还被他挂断了一次,隔着信号网我都闻到了醋味。”

吴邪突然笑出声来,无奈道:“行了,说正事,最近是不是有什么乱七八糟的谣言?”

“合着这事儿你才知道啊?我都快要以为你默认了和哑巴的关系了。”

 

 

7

最近围绕着吴家小佛爷的谣言还真是不少,传的最多就是吴小佛爷根本就是个O,现下把自己家的A从长白山接回来准备退休生娃了。吴邪这边呢,消息传得慢,弄得道上人都以为吴小佛爷默认了谣言……

其实澄清谣言挺容易的,只要吴邪站在吴家堂口释放一下他的信息素,所有谣言不攻自破,毕竟在常人眼里,两个A怎么能在一起呢?更别说生孩子了。

 

 

8

只听见吴邪对黑瞎子说:“我最近信息素有点问题。”

电话那头的人思索片刻,说:“那不正好吗?也甭解释了,哑巴也能好好照顾你,别忘了,你之前也是个O……”

吴邪:MD,我能杀师吗?

评论(16)

热度(469)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